[ 清心福全 ]

查了資料,在推薦的飲料中,我選了珍珠蜂蜜鮮奶普洱。

網友好評的珍珠,少見的組合,再加上基底搭配的是看起來味道偏重的普洱茶,我本來覺得,就算不喜歡,也不至於討厭。

可惜,我錯了。

我低估了我對珍珠與茶的挑嘴程度,珍珠口感不符我要求,茶味也很淡,喝不出來普洱的特殊氣味,再加上微糖份量的蜂蜜,香氣與甜度比想像中更稀薄,於是,明明應該層次豐富的茶飲,卻成了一杯不知所云的奶水,簡直就是災難。

再加上店員從我點單開始就一直擺出一副莫名輕蔑的嘴臉,清心福全,短期應該都會是我的拒絕往來戶。

[ 康青龍 ]

服務態度極佳。
不過,這也只是加分項,因為,飲料本身就很棒。

我照常選了特殊的飲料,雙芋奶茶。
雙芋,顧名思義,是加了小芋圓(&小地瓜圓)跟芋泥的奶茶。

這邊稍微說明一下。
怪癖如我,喝手搖杯的奶茶,基本上是不選鮮奶的。雖然我通常會因為怕胖跟健康因素選擇溫熱+無糖或微糖,但我實在討厭鮮奶加茶的味道,所以只要是奶茶類,可以選擇的話,我一定選奶精(或任何非鮮奶的奶)。

好,完全無關的廢話結束,來說一下康青龍這杯,跟清心福全相反,完全命中我喜好的飲料。

芋泥略沙的口感,芋圓適中的 Q 度,兩種芋頭成品明顯卻不化學的芋頭味,整體恰到好處的甜度(飲料我選無糖,但配料本身有甜度),再加上奶跟茶均衡的比例,造就了一杯令人喝了還想再喝的美味茶飲。

沒有期待卻得到驚喜的我,現在就迫不及待想嘗試其他看起來有趣的口味了!
(體重計表示:..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法蘭&林達 的頭像
    法蘭&林達

    法蘭與林達的甜蜜手作生活

    法蘭&林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