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主管的位置靠近了一點之後

我終於發現

為什麼有些人換了位置就換了腦子

 

因為主管要管的事情真的不一樣

要考慮的事情多了, 層面廣了

要管的人也多了, 各色人馬都混雜了

自然也沒辦法跟升職前一樣有耐性去了解一些細節

 

主管們傾向要的是結果

 

另外,

主管通常也沒辦法接受太多反對意見

不管表面多麽開明都一樣

因為要領導一個團隊, 還要對其他部門

不再只是一對一的關係

當面對的人多了, 如果每個人一出聲就是反對意見, 就是唱衰專案

換成你是主管, 你受得了嗎?

我受不了。

 

 

老闆/主管內心獨白:

我叫你做你就做, 做不到就想辦法
不然我花錢請你們來幹嘛?

我花錢不是想要聽到你跟我說做不到的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法蘭&林達 的頭像
    法蘭&林達

    法蘭與林達的甜蜜手作生活

    法蘭&林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